君梅的博客

古人云: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此话对矣。对此我深有感触, 特别是身在异国他乡, 得一知己, 而是异性知己更是难上加难!
正文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2007-06-27 09:22:18) 下一个

古人云: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此话对矣。对此我深有感触, 特别是身在异国他乡, 得一知己, 而是异性知己更是难上加难!

可老天对我是如此的开恩,把你送给了我,把我送给了你,让我们相识,相知,相爱! , 这是 一种多么美丽的缘份 . 是一种可遇而不可救的“天赐”

人的生命需要调剂,特别是你我这样的人和 case, 精神调剂的作用不但能够松懈你紧张倦怠的一天,而来自真切的彼此关心,对双方的生活,心情,工作的关爱又是何等的至关重要!因为有了缘分的相遇,相知,和相恋,它既能让你我重新焕发青春,又能找回久违的初恋的感觉,这又是何等的美丽!苍天 我得一知己,我已足已。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