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星期六小纪事

(2008-09-28 10:12:26) 下一个
一般来讲, 星期六是我一周最快乐的时光. 如果不出去旅游, 没有party. 我们全家会选(一般是我选)一个大的shopping mall, 有图书馆, 或有书店.我当然愿意在任何shopping mall可以走6小时也不会累的, 我儿子就愿意呆在图书馆或书店, 老公就不用管了, 喜欢哪就呆哪, 有时候, 他高兴, 就陪我shopping, 不过, 他不能乱发表意见, 我听了不高兴, 大多时候我喜欢自己逛街, 想走那走那, 想看那看哪,没太注意老公干什么. 除了他生日, 要给他卖东西.

大部分时候他要来找我, 然后我们一起和我儿子去吃饭, 常常我吃惊, 他怎么有狗的鼻子一样, 我躲在那个角落, 那个商店, 他一定能找到我.

可现在开学后, 儿子上了高中特别忙, 没有任何多的时间, 晚上作业要到11pm, 早上6am要去上学, 3个club, 要打网球, 要拉小提琴, 要做义工, 星期6, 他没时间出门, 也不愿意出去吃晚饭.嫌浪费时间.自然我少了许多逛街的乐趣.

有一周, 儿子要卖书, 我们要去书店, 老公体谅我好久没逛街, 把我放在target, 他们去书店, 我一头轧了进去, 儿子卖了书, 就在车里做作业, 老公来找我, 那天我本来只是看看, 大概有几个礼拜没卖衣服, 我比较难受, 我挑了几件衣服就去了试衣间. 事后, 老公找到我怒气冲冲, 他说哪边店, 包括target, 他走了5家, 走了5遍, 我一定是去厕所, 他才这么困难找我. 我才明白, 他的狗鼻子是一遍一遍找出来的, 我比较羞愧, 儿子也嘲笑我, 一个target这么好看, 我告诉他我肚子痛, 根本不好讲我去了试衣间, 当然, 我要干一个星期的家务, 不要再抱怨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