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浅谈蒙特索尼教育法.

(2008-09-03 12:09:09) 下一个
这个是很出名的, 美国也很多幼儿园.他推崇的是用现实的东西教育孩子, 拒绝童话.我比较喜欢这个, 我小时候给我儿子读的童话大概就只有"卖火柴的小女孩", 其他的都是"十万个为什么"之类的.女孩子可以沉浸在童话时间, 男孩子就要面对现实. 在新加坡他的托儿所都有玩沙, 玩水, 强调实际, 动手能力, 生存能力, 最后是学习.
我的大部分知识是10前, 而且这更新的快, 我没听过"苦闷", 我认为启蒙比任何时间都重要, 定型了就很难改变. 天才是教育出来的.(在没有遗传问题的情况下) 我想, 在国外打拼(正规途径出来的), 大概遗传基因都不差.希望大家努力:_: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