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我的语言大师儿子

(2008-08-29 19:15:16) 下一个

晚饭的时候, 我同他们讨论明天的早餐, 明天是涝沼蛋, "不" , 儿子大喊, 我知道他不喜欢涝沼, 就说:" 只给你煮蛋, 放糖, 什么也不放",
 yeah, 他大喊到:"为什么你不放糖?"
  我放啊, 
为什么你说什么也不放?
我!@##$$%%^^^&
你应该说只放糖, 其他的不放. 你还教我中文, 老犯语法错误.

为什么你这么喜欢挑刺? 我已经气急败坏了.
不是挑刺, 是挑词, 儿子更得意了.
我@@$^&%$&^&& 晕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