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昨天晚上, 我在苦菜花的打击下, 上网越来越无趣,

(2008-07-29 08:58:52) 下一个
你看, 我好不容易下个决心上混照, 没人要看, 我的心伤透了. 就和lg去健身房, 看帅哥, 流流汗, 再看看"闯关东" 幸福的入眠, 梦都没做.

其实, 苦菜花的科长是当官的料, 只用动动小嘴, 指挥一下. 大将灯泡是一个圆滑的主, 基本上是一个见人说人话, 见鬼说鬼话的主, 除非她偶尔短路, 自燃, 不足惧也. 海棠是小资. 不过, 玫瑰这次玫瑰犬伤的我不轻, 大概, 每个人都有一个软肋.

小时候, 我也是要求上进, 第一个带红领巾, 第一个入团. 没想到在我们高中的变态老师关在门外后, 我就有点变态(详细在自呕书2), 在也不求上进, 没有组织, 没有纪律, 就上不了台面, 就一个群众.

我不是背信弃义之人, 可这次, 要对不起墙了, 强倒众人推, 我为何不加把力. 你看小妖, 高举那大叉, 各位看官, 不就有福了, 妖是白变, 一会儿温柔, 一会儿弱小, 一会儿玉润的, 那叉的你高兴. 4黑要清算墙, 那也好, 4黑的武器是8黑和2黑, 一窝黑出动, 那精彩涟涟, 管你好戏连场. 最好墙帅哥档不住, 上个全家, 加上3点, 那么我们就高歌幸福. 所以, 辛苦我一个, 幸福大家. 好像兔兔妈也亮了, 考古没看见.

上网不就是一个瞎乐, 喊几声, 参合一下, 又过了一天. 什么理想, 大任, 是苦菜花们考虑的. 他们要苦, 你不是当也挡不住. 其实人都差不多, 都有苦痛, 不过, 你站中间, 就不会掉入悬崖, 不会变那运气最坏的主. 你主观要去, 没人拦你. 我就一个群众, 捧场的, 老妈那样才是明星. 我就有一点预知的能力, 喜欢玄学, 当然, 还有其他爱好, 都不长久.(详细在自呕书3) 没有组织, 没有纪律.

大家要等我的明天, 那就够等: 明日复明日, 明日何其多, 我生代明日, 万事成蹉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