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后续报道:

(2008-07-23 16:31:48) 下一个
看了老妈的, 我也说一个郁闷的, 我一个邻居加州老太太,她卖了几套房子在我们这, 亏的一塌糊涂, 还去了医院急诊, 她就把她空房子的钥匙给我,要我照顾.我看她可怜,就答应了. 我一个朋友要卖房子, 我就代她看了房子, 她从加州回来就告诉她 , 朋友给了一个价, 老太太嫌价低(可现在不是行情不好), 还骂了我一顿, 出这个价, 我, 我气s了.

过了几天, 她来我家敲门, 我开了门, 发现她不知道在我家的侧窗看什么, 我无语, 她解释, 看到我们家没有鞋, 以为我们家没有人.她重复她生气我朋友的价钱, 说我知道她卖的价钱, 为什么还出这个价. 我说, 是我的朋友的朋友, 他们才工作, 想卖便宜的房子, 最好是破产的房子. 她一听到破产, 就握着胸口, 说他们是投资移民来得, 有钱, 还不至于破产,说我要送她在去医院急诊.(她上次在小区的路上昏倒, 是我打911叫救护车送去医院看急诊, 然后, 我们又到医院照顾她, 想她一个老人家, 英文不好, 真的不容易.) 她要求我同朋友通话, 问她们为什么出这个价, 我不同意, 她就讲, 我知道她卖的价钱, 为什么还要那这个价钱羞辱她. 这个价钱比她的房价少7万, 她可以不买啊. 她坚持要通话, 不然, 就是我想出来的价钱羞辱她, 而且, 我要把她送去急诊. 我被逼无赖, 只好call我朋友, 电话打通了, 她又开始bla````````````````, 她说, 她不认识我朋友, 为什么要同她讲话, 又骂了一通, 我朋友应该都听到, 我一个尽的道歉, 我朋友还安慰我. 我知道我的怒气一点点上升, 我觉得我要得心脏病了. 她进来有代一个礼蓝, 我坚决给她提到屋外, 她说这是给我先生, 我不能这么办, 她谢谢我们上次她昏倒给她的照顾, 我说, 陌生人也会这么做.我不要礼蓝, 她说我是安心把她再次气入医院.

朋友, 这个礼蓝还在那, 我想放进她的空屋子, lg说不好, 你们说怎么办? 我不想再同她交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