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种树记 (图)

(2008-02-13 10:01:27) 下一个


周末, 我们一家人去shopping, 顺便在后母地铺卖了一颗亚洲梨树, 我是特羡慕人家的梨树丰收, 所以一定乘春天补上.(开始没想到这么有趣, 没拍照)

回到家, 我迫不及待要种树, 这是力气活, 当然是老公干了, 我指挥,老公不高兴, 累了一天了(shopping 他说累, 因为不喜欢), 可是迫于我的淫威, 他说我是陈水扁, 强迫人民的意志. 我是谁不重要, 关键是他干活. 我要做什么一定要一鼓作气, 一意孤行的毛病改不了, 不过, 事后发现, 有人比我更胜之.

开始了, 我们读说明,发现需要特殊的土啊,可我们忘了买, 只买了肥, 我这个人特灵活, 就建议包树的木屑会合一般的土,在把肥料的建议量减半施肥, 我是这么种花, 也活的好好, 园艺和rnd这些大师看到不要生气啊. 可老公不同意, 他一定要去后母地铺买肥.

我说不过他, 只好由着他, 为了表示我的不满, 喜欢shopping的我没有跟去.

我买的肥啊:



我没事可作, 就去上网.

一会我听到车库们响, 知道他回来了, 就叫儿子去帮忙.

专门2趟老公买的土.




没几分钟儿子就上楼了, "妈咪, 老爸太厉害了, 他把铁锹都挖断了,"我下去一看, 可不是 , 一把铁锹齐齐断成两半, 太搞笑了, 老公, 你太棒, 太伟大, 好大的力气啊, 可力气使对地方了吗?

齐齐断成两半的铁锹





我建议今天到此为止, 可老公不干了, 他还要去后母地铺.我无话可说.

我开始做饭, 听到他回来, 又开始干活, 终于要我递水,因为我们要过冬天, 把外面水龙头封了, 还没开封.

老公专们3趟买的铁锹.




种好的梨树. 梨啊梨, 你可要争气啊, 为了你, 老公去了3次后母地铺, 不懂花了多少汽油, 还赔上铁锹, 可买的时候你看到大, 我以为我们的suv装不下, 可种好了, 怎么这么小, 老公的大力气又一次体现, 你看,你的一只小手差点被他弄断, 绑了胶带, 今年你可要显灵, 至少要结一个果啊.

附上梨树的纤影.

 

 最后附上我种的杜鹃, 祝大家情人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