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地毯的详细打扫

(2008-01-24 10:23:37) 下一个
快过年了, jjmm要打扫屋子,我这里介绍一个方法打扫地毯的死角.

我们是4年的新房, 朋友到我们家, 都羡慕我家的干净. 我家是常吸地, 看见有不干净的马上打扫. 前一阵子, 我们花了几百块专门请人来打扫, 可是我还是发现了不干净的死角.那就是走廊的靠近墙边, 吸不到, 所以, 我用布沾上药水擦, jjmm不要忘了带手套啊, 又清洁好多灰尘和毛发还有地毯掉的毛.
这是干净的楼梯.








这是清理的灰尘




这是药水


























大家辛苦了, 送一盘回锅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