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大家怎么看她? 是她说的:我们从未对婚姻撒谎

(2007-10-21 10:10:58) 下一个
法总统前妻:我们从未对婚姻撒谎:(zt)


刚刚恢复自由身的塞西莉亚在接受《她》周刊采访时说,她和前夫、法国总统萨尔科奇都没有对他们的婚姻撒谎。

  为了配合塞西莉亚的专访,《她》(Elle)周刊特地把出版日期从下周一提早到星期六,塞西莉亚的大照片,当天出现在这份女性杂志的封面上。

  针对有人指责他们“在大选时扮作恩爱夫妻”,塞西莉亚回应说:“我一直在为这个家庭着想,从没计较过什么,尼古拉(萨尔科奇)和我从没撒谎。我们一直尝试重新开始,挽救我们的关系。”

  在今年5月大选期间,萨尔科奇夫妇的关系就是令人极感兴趣的话题,特别是他们很少一起公开露面的事实,更增添了炒作的意味。

  萨尔科奇当选以后,塞西莉亚鲜少陪伴在丈夫身边,今年8月原计划跟美国总统布什夫妇举行的家庭聚会,也因为塞西莉亚缺席,使场面变得很尴尬。

  跟《她》的访谈,是这对夫妇本周四宣布离婚后,塞西莉亚第二次受访,虽然总统府声明曾说,他们不会对离婚一事公开谈论什么。星期五在接受《东部共和报》采访时,塞西莉亚承认自己2005年“坠入了另一个男人的情网”,还说她和萨尔科奇尽一切努力试图重建婚姻,但是失败了。

  在这次的采访中,塞西莉亚形容自己是“一个喜欢阴影,平静和安宁的人”,不适合担当第一夫人角色。

  她说,因为跟萨尔科奇的婚姻,自己度过了20年困难的岁月,现在是开始正常生活的时候了。

  塞西莉亚说:“这20年我牺牲自己,依附于他。我没有抱怨,没有倾听自己的心声。我们是处于不寻常地位、受到极端压力的寻常夫妻,但我们无法抗拒。”

  她还说希望前夫“保持平常心态,做一个国家需要的政治人物”和“感到快乐”。
 塞西莉亚说:“他有权利得到幸福,他应该得到。如果我自己都不愉快,也无法给他带来快乐。”

她没撒谎吗?2005她有了外遇, 2006回倒丈夫身边,帮他选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