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平淡淡是真

拥有平平淡淡的每一天真好
正文

给我的前世情人...............猫

(2007-09-18 15:07:13) 下一个
  曾经听人说过猫是你的前世情人,可我的前世情人太会伤害我了.去朋友家,她养了一只猫,可爱极了,看她报猫,逗猫,我也心痒痒,忍不住伸手,可曾想.我的第一次啊,它就抓了我一把,我的前世情人太毒了.

  一次深夜在实验室,猫从窗户里爬进来在宽大椅子上睡觉,我没发现.我站着做试验累了,坐了下来,没想到后面有一个温热会动的东西, 吓得大叫, 猫也吓,而且顺手又抓了我一把, 然后风也是的跳上桌子,从窗户上跑了.这一战,我们平手.

  曾经同猫隔着后院玻璃门对视,它不走,我一天不敢去后院.那是一只黑白色的猫,却长了一双绿绿放光的眼睛,想到猫是你的前世情人之说, 我想, 我应该对它好些. 可是, 它看着我, 我怕它啊. 怎么办? 眉头一皱,计上心来, 就看我, 在屋里挥舞一个大棒, 想猫会害怕, 可它还是阴阴地望着我, 它会不会匝眼啊?  是不是那个写血书的看我不理他,结果就施法术让猫来报复我啊. 我终于累了, 它恐怕觉得小丑表演完了,没戏可看, 就渡着方步大摇大摆走了. 我一看, 赶紧拿了我的最爱巧克力饼干和水要给它吃, 可它一回头, 我又一得瑟, 不敢出去了. 它终于从fence底下钻了出去,我松了一口气, 放下东西就跑.  回来关上后院玻璃门, 拉上百叶窗,躲在百叶窗后面偷看. 它终于回来了,渡着方步,大摇大摆,还是那么王者,闻了闻,不削, 又睁着幽幽的碧眼望着我, 妈呀, 我怎么办啊, 我拿什么讨好你........我的前世情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若兰 回复 悄悄话 哈,我知道,这不,有时会犯神经,希望有阿,这样,人生才有意义.照片是艺术照,高人处理过.谢谢你,没那么美.
jenny88 回复 悄悄话 没有前世 也没有来世 只有今生一世 哈哈 以前我也信前世 也信来世 看了好多文章 有关前世 前几天才知 全是骗人的 除非有人亲自告诉我 照片是本人嘛 好美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