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试发两张上上周六的彩虹

(2008-09-29 10:18:05) 下一个
1.


2.


今天去costco去取照片的时候,店员说他对其中一张照片有个问题。
我心说我没拍什么违法的东西啊。
他挑出那张costco与彩虹的照片。
我想,难道有costco logo的照片不能拍?
谁料,他说他很喜欢这张照片,能不能让我把照片留给costco用。
用就用吧。反正有costco logo的,我又不能拿去卖钱。
结完帐,他告诉我,由于我给了他们那张照片,他免去了我3刀。

后悔啊,早知道多要些折扣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