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丧失爱情以后。。。(2)

(2007-06-11 20:18:19) 下一个
他说美国的人际关系冷淡,学业紧张,生活压力无限。在那里的中国女孩都嫁了老美,很难找到象我这样热情、大方的女孩。

他鼓励我读书,争取更高的教育。我知道她妈妈从邻居那里听说我18岁就2次流产的事,从而很反对他和我接触。就听了他的话,努力学习。终于,经过自己的奋斗,和家里人的托人、送礼,我被北京的一所旅游学校录取,上了大专。

他很兴奋,回国和我庆祝。在美国孤独的他和在国内无聊的我一派而和。那个暑假,我家里人和他都住在北京一家旅馆,帮我办入学手续。一天晚上,我妈妈和爸爸把我拉到身边,说, 你遇上小力这样的人很难得,这一次要把握机会。他们把我送到他房门口,就走了。

他一开门看到我,显示吃惊,随后好像意识到了什么,就把我拉了进去。那一夜,我们真正的合二为一。

之后,他情绪很不好。回美国後总找不到他。两个月后,我爸爸给他打了电话,告诉他我怀孕的消息。

孩子自然是不会要的,但这个消息,使他承担起了责任,向我提出求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