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秋韵 ( 组图 )

(2007-08-26 09:31:16) 下一个

商场里的季节总是非礼的扯着人往前走,这不,你这里还是盛夏炎炎,它那里已经秋意稠稠了。
周日得闲,去感觉了一下此夏了后的秋韵。采来我视线里的精彩留刻在这里养眼。


中间的那件花衫让我驻足很久, 瞟了一眼,吓死人,要26000日元(220刀?)
囊中羞涩丫,看着喜欢不要钱,使劲儿看个够再挪步吧。。。。。。


OL族( Office Lady )的倩物,自己目前是家庭妇女,没的用场了。
酸酸的感觉呢。


右边的休闲,左边的正式一点,两件都喜欢。。。。。。


啊!这件薄夹克的颜色是我的极爱。领子有点儿遗憾。


喜欢的牌子,今秋有点儿失望。


衣服一般搬,看上这双鞋了--- 斗争半晌,舍爱了。。。


上面一套的价签


ANAYI是我最追崇的品牌,几乎每季不落场儿。
这款上衣无论颜色还是样式都让我无可挑剔,一见钟情---囊中之物了。
16000日元(约140刀??)


这样的套装应该有一套,搭配很方便,一件多得的功效。
皮带还可以哈


不是我的品味


裤子很倩呢  腰带是不是也很美?


theory日本OL族的崇牌  风衣,永远的款式


UNTITLED也是OL族的宠儿,颜色暗淡,我很喜欢。


左边的裙子很新颖哈


这个好看? 会不会显得很胖?我没有信心


CDEC是我的爱崇品牌,前几天刚刚买了一件半袖呢,今天相中了这件白套装,犹豫中。。。
超支了,要节制。
家庭主妇是不是能派上用场儿??
今夏的连衣裙流行延伸到今秋呢,几乎每家都推出了几款。


上面右侧套装的价签


上面中间的价签


里面的衬是去年同样的款式,看来今年还走红???


上面的价签


薄丝杉的款式很喜欢,如果有黑色的。。。
小裙子稳重中透着调皮,最下摆的镶嵌给她的活泼添彩了,
上班穿绝对的合格哈。


这裙子让我疯喜欢,又是一个一见钟情!!!
可惜,没有我的号码,留了电话,店员答应有货联系我。
也好,给个冷静的机会,应该是提醒我看看是否超出了我的购买力。
价钱记不清了,连衣裙大概3万多,短裙大概2。6万。
小夹克记得很清楚30450日元,存棉质地的。


一圈儿逛下来,闯到我视线里的就这些了,感觉今秋夹克、套装面料一改以往的毛质,多以存棉为主流,
力求舒适和缓,色调还是黑白主角戏。
注:逛的是日本的百货店,看的都是一般上班族为对象的品牌,根本没勇气进名牌时装屋。这个大概是20-40岁OL的购买力。


夏天后面跟着秋。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