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绿州 (非公开的博客)

这块绿洲与文学不沾边儿,录的是不惑着的女人的阴晴圆缺。无论您属何方,她都视您为客,您尽管悄然来往。
正文

只愿心情能像风一样自由!

(2007-06-11 09:54:16) 下一个
……
 跟着感觉走 紧抓住梦的手
 蓝天越来越近 越来越温柔
 心情就像风一样自由
 突然发现 一个完全不同的我
 跟着感觉走 让它带着我
 希望就在不远处等着我
 跟着感觉走 让它带着我
 梦想的事那里都会有
 ……
 记不得这首歌是啥时候走进我的了
 
 我唱不好歌,也算不上喜欢听歌,
  有时候却能被某一首歌词翻魂弄魄很久。
  上面的歌词真是诱惑人
 那感觉会关顾每个人吗?
 跟着感觉走究竟能走出多远呢?
 跟不上感觉的时候能找回来路吗?
  ?!……
  真想跟着感觉走一趟
 不奢望梦想的事都会有,只愿心情能像风一样自由!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