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古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习川通话

(2017-04-24 05:31:36) 下一个

老姚感悟:

1970年的今天是中国第一颗人造卫星上天,明天是朝鲜的建军节,金正恩同志要进行第六次核武实验。

于是核心和川普在今天4-24早上通了电话:

【你的航母现在在哪里?】

在海里,正赶往半岛方向。

【真的?要不要我的航母现在下海呢?】

不用,你的等27-29大潮时,再下海也赶得急。

【听说你的孙女刚学完瞒天过海的空城计,这次唱的不好,走调了!好像现在又在学:借刀杀人+以逸待劳的连环计?】

没有啊,实在对不起,下边的人不听指挥,鼓点敲错了。刚才听她在念:欲擒故纵不能隔岸观火,还有什么不能-走为上?

【学得不错吗!我准备釜底抽薪了,你能不能擒贼擒王啊?】

当然当然,一定要关门捉贼,不能让他金蝉脱壳!

【好,就是上屋抽梯,树上开花,你也不能让他借尸还魂!】

现在我捉襟见肘,政府都要关门了,能不能借点钱让我周转一下可以吗?

【可以,多了不行,因为第一季度我也超支了1551亿。】

谢谢,小孙女问大大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