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古典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复转军人上访之我见

(2016-10-12 07:33:36) 下一个

老姚感悟:

复转军人退役安置的待遇,一直是大陆最好的群体,没有任何一个领域可以与之相比的!我是指当你退役的时候。
如果拿10年前的标准去要求现在的标准,是无理的行为,我不同情,在美国和全世界也做不到!这不是他们聚集的主诉!他们中的问题百分之99都属于个人的问题!当然个案是政府要负责的,尤其是当年经办的人员!
如果不是我这样的判断,今天就应该有上亿以上的复转军人来讨公道!
为什么,250万的军队建制,2-3年的服役期,67年了,小学生都能算出有多少复转军人!才2-3万人来讨公道,连万分之一都不到,这是正常的诉求,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北京的小学生还告诉我:
现在的超级杀手都是在特种兵里混过!
现在的监狱里关着不少的退役人员!
现在的北京人要当兵,二年服役后有20万人民币的伺候,难道要改为美元才公平吗?
我也想去当大陆的兵,不知还要不要一个老头子,我什么都会,不用新兵训练,按核按钮一流!
如果我是美军太平洋作战参谋部的上校参谋(有点低),在大战前,一定要谋划在对手的军队和社会中搞些名堂出来,先乱了对方的军心、民心和决心,进而达到不战而胜的结局!
看戏的人不能起哄,要理解戏文和演技的奥妙!
不能凡是大陆乱,我就兴奋、睡不着觉,可能哪里出问题了。错的反对,天经地义。
67年过去了,斗争与维稳是共产党两条路线的代表,你喜欢哪个?
虽然斗争年代的平均GDP增长要比维稳时代的增长平均高出百分之0.5-1,但是问心自愧,我喜欢维稳!虽然没有激情,没有奋斗,但是向钱看了!把民众的生活、诉求当回事了,开始进入为【人民服务】的境界了!
举一个简单的列子:斗争年代,大灾大难都是地方政府的事,国家领导人鲜少去视察;而现在,却成了共和国一、二把手的大事!
珍惜吧,我的同胞们!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