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儿子给的圣诞礼物

(2007-12-21 14:07:28) 下一个

儿子看到树下姐姐给爸爸,妈妈的圣诞礼物,一定让我周末代他去给爸爸买,又让爸爸代他去给妈妈买。我还是告诉他:我最喜欢他手工做的。

儿子坚持一定按他的主意来,不再来小打小闹的“破玩意”。

几年前,儿子把准备好,包好的圣诞礼物放在树下,叮嘱我一定等圣诞再打开。一天放学后,女儿拿起那个小包,摸了摸,说:嗯,是一个ring.

儿子说:你怎么知道的?

女儿说:我可以摸出来是我梳妆台上那个。

儿子急了:No! I got it from the dentist's office.

....

我和女儿笑礞了...

可惜,这么有记念意义的礼物我现在却找不着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