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妈妈对女儿长相的看法 5/11/2007

(2007-06-08 23:53:49) 下一个
多年前,我在和另一大肚代产妇共用一单人床N小时后,终于上了产床,有了我唯一的宝贝女儿。那是半夜,我又近视,没代眼镜,昏暗中,看到了粉粉的小脸,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还有一个尖下颏,一切痛苦都烟消云散。

第二天清晨,家人忙着问寒问暖后,免不了问小孩的长相,我高高兴兴得描述了一遍。家里人兴奋得等待下午见小baby.终于见到了,我急急得等他们的评论。老姐在大家的一阵无语后,不紧不慢得说:这是你说得那个小孩吗?我差点跟她急。

我总是真心得跟女儿说:You are the prettiest gilr I have ever seen.小的时候,她总是高高兴兴地说:Thanks!现在她会说:That's because you are my Mom.我真是觉得她是最聪明,最漂亮,最可爱的。

想我这样的妈应该不少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翠花姐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是一个,每个妈妈都看自己的女儿是最漂亮的~~~
Mom3 回复 悄悄话 是呀!受那么大罪才有的宝贝,看到小包包个个都是天使!
wsq 回复 悄悄话 same here!!
wsq 回复 悄悄话 same her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