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这样是没family value 吗? 5/28/2007

(2007-06-08 23:47:31) 下一个
女儿在交友上极其认真,平时再忙,总是要周末hang out,我也接受了。这个周五开车30迈去一个birthday celebration,周六老二的birthday party,她又去hang out。我昨天特意给她打电话告诉她,我们今天去beach,不要安排其它活动,她回来告诉我,她们要去beach去 celebrate xxx 的birthday。我问:你们周五不是已经celebrate xxx 的birthday吗?她说:周五是 birthday party,今天是real birthday。我不高兴了,问她:你同学的birthday要参加两次,你自己弟弟的birthday party你却没时间参加! 她说:我还有一年时间和朋友们在一起,以后我再和家里人在一起。我说:你现在还没有independent,就不需要家了,那你就自己付你的bill吧! 她的车是我们给买的,并付她的保险和油钱。她觉得不好(主要怕我不给付帐),晚上代老二出去买了三个movie回来,并抱这小三看movie。我又说:你长大跟小三就是stranger了。小三还不到两岁,你马上就要离家,又不上州立大学,你没有时间去和他玩。

今天一起来,想到我们一家去beach,却没有女儿,这事还是非常bother我,记得谁说过:女儿高中几年,他一直在努力调节女儿和老婆的关系。lg也曾经这样说过。我是小题大作了吗?

(一早起来,不到7点就上计算机发贴,我有点desperate。)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Mom3 回复 悄悄话 你这么用心,一定是好妈妈。希望一切都好!女孩子变化很大,有时无冲突是不可能的(我们总不能不要原则吧)。现在看,她还是好孩子,慢慢引导,交流 (never rise your voice).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说的真对。希望5年后,我和女儿的关系不会太紧张吧?
Mom3 回复 悄悄话 我听到许多类似的故事,好在家里两个人轮流来,我们互相鼓励。单身妈妈可就难了。
夏日余晖 回复 悄悄话 同感。我一直在调节LG和13岁儿子的紧张关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