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ujinbiao

人生是经历。世事洞明,人情练达,但坦诚在,幽默存,活出自己风格
正文

三十二年九月九

(2008-10-04 19:26:37) 下一个
毛泽东死了,有三十二个年头。“别梦依稀咒逝川,故园三十二年前。红旗卷起农奴戢,黑手高悬霸主鞭。”物是人非,山河依旧。中国大舞台,你方唱罢我登场,遍地英雄下夕烟,今朝有酒今朝醉,成则王侯败则贼,血染风采神州遍,管他子孙与祖先!


无独有偶,恰逢北朝鲜六十周年大庆,金正日没露面,据说中风了,好日子不久,王朝却继续,朝鲜人没中国幸运,数百万人受饥,饿殍载道,弥留间良民还深信北韩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国度。



饿死喊万岁,砍头谢皇恩,中国历史明白写着,惊天泣鬼神。黑屋子关着不透气,开个小风口感激涕零,便觉得盛唐景现,万国来朝,世界中心,自我膨胀了。北韩今日,我们昨天,记忆犹新。历史不会重演,历史总是惊人相似!谁能保证昨日不再,历史成永远?


泽东去日,日月晦暗,几十万唐山人预先陪葬。我乡野的灵堂,肃穆哀悼,万民涕泣,极尽衰荣。可怜我母呼天抢地,比死亲爹娘都痛。天大地大不如党的恩情大,爹亲娘亲不如毛主席亲,千好万好不如社会主义好,那时深入人心。估计现在朝鲜也喊同样口号,有过之而无不及,不然何以禁锢人心,麻醉感情?


人们伤心欲绝,欲与主席同归去:“主席啊,您就这样走了,留下我们怎么活啊!”年幼的我没见过这阵势,朴素的无产阶级革命感情涌动,泪眼也有些朦胧。仿佛天塌一般,暗无前景,活下去也没希望。


不过我没陪葬的勇气。也没见多少殉身陪主席走的,除了那可怜的唐山人。稀里糊涂活着,发现渐渐有更多的幸福感,甚至最后醒悟:感谢泽东的逝去,从此命运大回转!考上大学,泥腿子穿上皮鞋;娶了城里媳妇,为乡里人争光;下海南淘金,在富翁与负翁之间徘徊;远涉重洋投靠美帝国主义,见识了那边人民处在水深火热的幸福生活之中!



还是主席教导得好:人民,只有人民,才是创造历史的真正动力。可主席啊,人民在你眼里,终不过是人头数目,吓唬苏联人的数字:“八亿人口,死了四亿,还有四亿!”豪情满怀,气贯长虹,令帝国主义修正主义心惊胆战,连原子弹也不敢放了。


想来可悲,十三亿人口大国,败也一人,成也一人。英雄仍在创造历史,清官贪官万年不朽!哀我中华,何日走出戈壁沙漠,历史怪圈?到有一天,敢对救世主们说不,草民自有草民的活法,怏怏中华才有曙光。


东方红,太阳升,不愿中国再出毛泽东!我已明白,没有泽东,原来日子更好过,外边的世界更精彩。永远安息吧,我的太阳,世世代代永远感谢你离去的恩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