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还能坚持多久

(2007-09-10 23:42:25) 下一个
    很久以来,一直在文学城上浏览别人的博客,从来没想过有一天,自己也要靠着在网上写日记来发泄自己的情绪。
    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个坚强的人,当真正遇到了重大的挫折的时候,才发现原来自己是那么的软弱和不堪一击。还好有身边的朋友不断的劝慰,只是时间久了,给别人也造成了一种压力。无论多么郁闷和难过,也只有靠自己去慢慢调节了。无数次在夜晚一个人独自哭泣,哭得歇斯底里,哭完之后,却依然没什么改变。也曾经很多次想过要放弃,但是一想到父母期盼的眼神,想到这几年的付出,我知道,如果我放弃,我将辜负很多人对我的期望,包括我自己。今天,我用逃避来解决问题,那么面对将来许许多多的未知,我是否也会用逃避来解决问题呢。倘若如此,我注定将是一个失败者。
   我仍然在坚持着,感觉自己就是一个在燃烧的蜡烛,自己的精力在慢慢地耗尽,而不是像曾经得我那样,有无穷无尽的勇气,充满了斗志,对自己充满了信心,对未来充满了希望。难道仅仅是因为不再年轻了吗?挫折总是让人很快得成长起来,却把自己个性的棱角越磨越少了。不知道那些在艰难困苦中还能勇往直前的人们,是怎样从生活的磨砺中坚强得站起来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