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分高跟鞋

为了心爱的人,已经舍弃高跟鞋好多年,心中有了这份爱,穿平底鞋也一样娇媚洒脱!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影视《八月桂花香》之《尘缘》By 九分高跟鞋

(2015-03-31 10:03:57) 下一个
之前李建在《我是歌手》中唱了这首歌,一下子勾起我儿时的回忆。当年港台电视剧刚刚引进内地,《八月桂花香》也是其中之一。剧中的男主女主都那么亮丽,米雪惊为天人,刘松仁在当年也算是小鲜肉吧:))罗文唱的主题歌更是温柔飘渺,余音三日绕梁。当年就很喜欢这首《尘缘》,被李建再次唱起,真怀旧啊啊啊!
哎~~简直是年龄暴露贴,大家自动略过吧



尘缘

尘缘如梦 
几番起伏终不平 
到如今都成烟云 
情也成空 
宛如挥手袖底风 
幽幽一缕香 
飘在深深旧梦中 
繁花落尽 
一身憔悴在风里 
回头时无晴也无雨 
明月小楼孤独无人诉情衷 
人间有我残梦未醒 
漫漫长路 
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尝尽人情淡薄 
热情热心换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独向寂寞 
人随风过 
自在花开花又落 
不管世间沧桑如何 
一城风絮 满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飘过 

尘缘如梦 
几番起伏终不平 
到如今都成烟云 
情也成空 
宛如挥手袖底风 
幽幽一缕香 
飘在深深旧梦中 
繁花落尽 
一身憔悴在风里 
回头时无晴也无雨 
明月小楼孤独无人诉情衷 
人间有我残梦未醒 
漫漫长路 
起伏不能由我 
人海漂泊尝尽人情淡薄 
热情热心换冷淡冷漠 
任多少深情独向寂寞 
人随风过 
自在花开花又落 
不管世间沧桑如何 
一城风絮 满腹相思都沉默 
只有桂花香暗飘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