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我生日快乐

(2007-06-09 23:48:07) 下一个

        之所以选择6月4日开博,是因为这一天是我的生日,就算是给自己2007年的生日留个念性。
        离开了祖国,离开了父母亲朋,没有了往年收到礼物后的欣喜和聚会后的欢愉,这一份失落尽管不比去年登上离开祖国的那班飞机时霎那间失重的感觉来的沉重,也着实让我忧伤很久。不是因为礼物和聚会,而是因为勾起了我的乡愁。正是因为这一份乡愁,使我在开博之日没有记录下任何“随思”,这份惆怅令我如鲠在喉,无法言语。
        谢谢lovely168,谢谢ontheroad,谢谢盈盈禾香,也谢谢kenchen1976 !你们的留言就是给我的祝福,一如我在地球另一端的朋友们给我的祝福一样,令我感动和欣慰!
        在以后的日子里,我会努力记录下我的心情,发表我的见解,以此来化解我对祖国和亲人难以割舍的眷恋和思念。
        祝我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土村大家庭 回复 悄悄话 进来了就得说一声祝你生日快乐文学城里到处是友情你不会感到孤独的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