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论和菜头的蒙古基因

(2007-06-21 18:38:43) 下一个

让我骇异的是,睿智如德意志菜桶者,居然会相信和菜头所谓自己是纳西逃奴后人的说法。


出身,血统,是网络小丑和菜头的心病。在《我的家世考》一文中,和菜头写下:“初步的调查显示,我的家族属于白族的勒墨支系。我用红蓝铅笔重重地在“白族”两个字上打上了多重问号。”“单就我的姓来说,可能是纳西人,可能是汉人,也可能是满人。”“姓名不可索解,于是只能拿周围汉人邻居的族谱参考一下。一考之下,发现了一个崭新的天地! 第一家姓李,第一页,始祖是李耳,来自河南鹿邑。第十一页,是李世民。老张家,老王家的情况也类似。。。。我家究竟从哪里来?这也许是个永远的谜了。记得我的两个堂叔祖,身高一米八零以上,白发金毛,高鼻深目。我想这是唯一的线索。我本人卷发少毛色黄,高鼻薄唇单眼皮,左看右看,一个单词突然浮现在我的脑海:匈奴!我是匈奴人,证毕。”


。。。。。。就这点能耐。


和菜头,不要骗自己了,你是蒙古人,你是蒙古合答斤的后人。成吉思汗十一世祖母阿兰豁阿三子名叫不忽合答吉,他组成了合答斤氏族,其后裔以合答斤作为自己的姓氏。《蒙古秘史》载:不忽合答吉为合答吉为合答斤氏矣。辽金时游牧于呼伦湖以东,与撒勒只兀惕部毗邻,关系密切。帖木真称汗前,合答斤部先后与塔塔儿、札答兰等部联盟,攻击帖木真。兵败,逃依乃蛮部。乃蛮部败亡后,部众并入蒙古部。


公元1253年,忽必烈率十万元军进入云南后,在云南通海县设置都元帅府管辖滇南大部分地区。元朝统治结束后,数万蒙古族官兵落籍扎根云南各地。“元亡后,朱元璋对留在中国土地上的蒙古人实行民族歧视政策,云南的蒙古人吓的改了自己的民族属性,几百年来不敢说自己是蒙古人。”


知道你为什么对河南,对岳飞,对武术充满仇恨么?翻翻历史书,北宋在河南的富饶辉煌,南宋偏安杭州后的顽强,蒙古征服欧亚后的残暴屠杀,明朝赶尽杀绝的大反击。。。相信你明白了,对河南,对岳飞,对武术充满仇恨,来自你的基因!你的蒙古基因!


我说出了你的身世,你不要记恨我。你写烂文攻击岳飞的时候,你写烂文攻击武术的时候,你期待的就是今天。看看你自己的五短身胚和面瓜相貌,你还要狡辩么?


德意志菜桶攻击我是河南饿死鬼的后代。我不是,河南的骄傲,诺贝尔奖得主崔琦是,国家遭受三年自然灾害的时候,他的父母亲在河南饿死。直到今天,河南人默默承受着某些歹人所谓河南人放卫星,饿死活该的攻击。那个时候,如果不是大量征集中原的粮食,饿死的恐怕就是北京人,上海人了。


崔氏中国人是源自姜太公的直系后代,追本溯源还是上古时期炎帝神农氏的子孙。崔姓,算起来大约有三千年的历史。

网虫ID:和菜头。很能折腾,方舟子谓之“满地打滚的小痞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