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无题

(2009-07-31 04:58:27) 下一个

时间承载着人生
带来送往
失而不复

你的一生
是一分一分加上去的
我的一生
是一天一天减出来的

我的人生
总是追着时间跑
总想走在时间的前面
你的人生
却总被时间追着跑
被时间压缩的更精炼

我像风 你像沙
我的人生
如疾风吹过来去无痕
你的人生
如粒粒沉沙尽情抛洒

你是风 我是沙
你掠过我的生命
卷我随你飘舞天涯
你是我生命里掠过的那阵风
我是被风卷起的那粒红尘细沙

时间像风 人生如沙
沙依偎着风
风纠缠着沙
风起沙飞舞
风过沙飘落

(注:这篇小文好些天前起笔,搁置后就忘记了。今天看见,草草收了笔。可是和自己的初衷早已大相径庭,相差甚远了。既然自己也不知所云为何,那只好重新命名为‘无题’)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有趣又有哲理的无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