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最远的距离

(2008-07-29 17:35:19) 下一个
世上最远的距离
不是浩瀚大洋的两岸
不是地球赤道的两边
不是喜马拉雅山之峰
不是北极和南极两端
也不是生与死之间
 
世上最远的距离
是一部无法接通的手机
是交汇后无处寻觅的轨迹
是同枝连理无法在风中相依
是心灵与心灵无法相遇
是心与心之间的距离
 
记得曾有人问:
为什么生气吵架时
彼此会大声‘叫喊’
也许你有一千个解释
其实因为那时的你们
心与心之间产生了距离
相反
为什么恋人之间
谈话总是悄声细语
因为那时的他们
心与心之间早有灵犀
 
世上最远的距离
是心与心的寻觅
像鱼和鸟
一个在天上一个在海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这篇写得太好了.

引来这么多的朋友.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你郁闷啥呢?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哈哈,郁闷!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回复蓝山红月的评论: 我厉害是因为我会使用工具:-) 但是还是google厉害是真的。就google里面的几句诗就可以了:-) 麦片已经公开承认她google了。所以这个秘密应该不久就被揭开了:-)所以最终泄密的还是歌儿自己:-)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warmginger的评论: 啊,竟然能Google 出来? 不知是你太厉害,还是Google太厉害?
warmginger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我实在忍不住, google 了一下。。。 歌儿,你要不说是在别处看到的, 我也想不起来google呀。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歌儿的评论: 哈哈, 不吱声
歌儿 回复 悄悄话 我打算把这个偷我那儿去,谁要是看到了,不许吱声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