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轻轻放掉》

(2008-07-24 03:38:30) 下一个
 
作词:谢明训
作曲:陈庆良
演唱:苏有朋

单程的车票像一个问号
带我到海角
把过去全都忘掉
迎着微风
一颗心再也不让别人知道
可以走得更远
可以飞得更高
可以让自己重新过得更好

把爱轻轻放掉
我想我真的累了
你总是想要给我更多
我却要更少
把我轻轻放掉
我想你会做得到
因为爱你自己比爱我
来得重要 

单程的车票像一个问号
带我到海角
把过去全都忘掉
迎着微风
一颗心再也不让别人知道
可以走得更远
可以飞得更高
可以让自己重新过得更好
 
把爱轻轻放掉
我想我真的累了
你总是想要给我更多
我却要更少 喔

把我轻轻放掉
我想你会做得到
因为爱你自己比爱我
来得重要
 
把爱轻轻放掉
把过去轻轻擦掉
如果你还愿意
就给我一个拥抱 喔
 
把我轻轻放掉
你一定会做得到
别在乎我们付出多少
爱过就好

   (送上对苏有朋 小虎队20周年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蓝山红月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南山松的评论: 松MM喜欢就好
南山松 回复 悄悄话 词美
曲美
歌美

谢谢分享.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