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碎碎念

(2008-06-04 19:05:47) 下一个
 
1. 这几日悉尼又是阴雨不断,原本喜欢阴雨朦朦的我,现在让那投资房搞的, 见到阴雨天气就不免有点心惊肉跳了。前晚为此睡眠不安,结果昨天那边就来了告急电话,周旋了一天,仍不见结果,看来,最后的路,只有上法庭了。唉, 真是: 才下眉头,又上心头!
 
2.  法网公开赛又到了关键时刻, 与以往一样,依然很关切费德勒Federer的表现,昨晚他如愿以偿地进入四强,比分: 2-6, 6-2, 6-3, 6-4,看来还是老作风,比较慢热。 接下来将在星期五的半决赛中对阵本土小将Monfils,如果不出意外,Federer应该顺利走入决赛中,并且再次面对 Nadal 或者 Djokovic?, 这将取决于星期五这两位选手的对决。Nadal在红土地从未失手过, 而Djokovic在今年初的澳网中,曾赢了Federer摘取了澳网冠军。 期待这场决赛在Federer和Nadal中展开,如果如此,那一定又是一场紧张、激烈、你死我活的拼杀。 期待奇迹的出现,为Federer加油!希望他能完成自己宿愿,让自己的网球职业生涯没有遗憾,再创辉煌!
 
3.  Sex&City 新电影这周在悉尼上映,由于这部电视剧的成功,吸引了大群Fans期待着此部电影。 这几天,我的几个Girl朋友一直在商量相约一起去欣赏,先睹为快。 其实我对此电视剧只是断断续续的看了几眼,没有领会其中的‘真谛’,所以它对我没有那么大的引力,不过找个机会大家聚聚也是难得。犹豫中,昨晚回家和儿子商量,儿子说: 好事啊,你应该多点Social life,去享受吧,不用管我的晚饭,我自己搞定。 正感叹:儿子长大了,只听儿子又开玩笑似地加了一句: 这部电影只有你们这些老女人爱看。 嗨,我无语......这是去还是不去呀?!....  想想,严格的说我应该属于老妇人rather than老女人吧?! 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