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纱巾

(2008-04-17 19:04:55) 下一个

我喜爱纱巾
喜爱它的轻柔
喜爱它的飘逸
喜爱它的通透
喜欢它的含蓄
喜爱它接触皮肤时的那种亲密

我有许多纱巾
大的小的长的短的
正方的长方的三角的
各色各样
为我的衣橱增加了不少色彩

一条轻柔别致的纱巾
配以一袭简洁大方的衣装
看上去典雅而又不失端庄
每当精心搭配它们的时刻
禁不住有种默然的兴奋
兴致好时还会将它系成不同的花结
然后去独自欣赏自己小小的创意
我把它称作为着装的‘艺术’

每次回国
都会情不自禁去逛纱巾专柜
看着 赏着 挑着 乐着
然后会买下一条又一条
作为自己的收藏
作为自己的更新
作为朋友的礼物

小小纱巾
是我着装中唯一喜欢的装饰
也是我衣装上唯一的一点奢侈
它为我生活增添了那么一点姿色

可谁知
生活中有多少轻纱幔舞
又有多少折戟沉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