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也谈昨天

(2008-01-27 03:42:02) 下一个
刚刚从草的BK经过,看到草写的她的昨天,似乎是个愉快难忘的一天。
忍不住,赶忙也来自己的BK唠叨几句我的昨天。
 
昨天,早上起了个大早,去机场接LG,一路上感觉天也蓝,阳也媚,风也和,路也宽,车也顺,心也爽。
 
机场里,人很多,可我还是从众人中一眼发现了他,又是很长时间没见了,见面先抡起拳头照准他的背上就是两拳,算是我的特殊见面礼!他没脾气的呵呵笑了,我也忍不住笑了。车里,他脱下了北半球冬季用来的御寒的厚厚的外套,仔细看去,他人清瘦了很多,不免有点心疼,精神看上去显得很好,他说这叫“有钱难买老来瘦”。到了家,儿子依然还在大睡,也许正在梦乡,父子俩梦里梦外的哼哈了两句。
 
吃了早饭,原本想让他休息,弥补旅途一夜未眠的辛苦,可他执意要先去看姥爷,拗不过只好去了,姥姥姥爷自然高兴,姥姥还特意嘱咐,让我多买他喜欢的东西吃,好好给他调息补养。回来之后,他又马不停蹄的,非要先给儿子的浴室节能灯和卧室的书灯修好,我千方百计的阻拦,也无济于事,直到一切恢复正常工作而止。他开玩笑的说:他是我们的光明使者。
 
也许是吧,昨天,我的心里的确感觉很明亮;
 
昨天,我破例没有上网;
 
昨天,我们全家三人终于围在一张桌子一起吃饭,这是一年多以来的第一次;
 
昨天,我说了很多话,可能是我几个月也说不了的那么多话;
 
昨天,晚上我们俩一起看了《色戒》;
 
昨天,是我快乐的一天!
 
PS. 今天LG开始正式上岗,晚饭他包了,好久没有这么轻松了!现在他正在厨房为我们打制新鲜的豆浆,像我妈说的:只要他一来,我们就有鲜豆浆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