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山红月

夕阳下山变蓝了月染红了
个人资料
正文

非常的澳网赛

(2008-01-17 06:10:19) 下一个
今天才是澳网比赛的第一周,刚刚结束的一场男子比赛,令人难以置信这是第二轮比赛,简直太精彩了,太过瘾了!就像一场冠军争夺赛那样激烈,刺激,漂亮!
 
比赛一共打满五局,历时了三个多小时!俄国的萨芬和塞浦路斯的马科斯,两人今天都发挥的淋漓尽致,鬼使神差般地打出许多超水准好球,绝对可以和冠军赛比美。今天现场的观众可是来着了,超级值!
 
两个强手在第二轮就相遇了,也真是他们运气不好。 比赛就是这么残酷,有我没你,有你没我!因此拼得你死我活,昏天黑地也是在所难免。 萨芬今天牺牲的算是英勇壮烈,虽然有点遗憾。
 
今天的比赛,绝对是又开创了澳网球赛场的又一历史记录。

漂亮!精彩!过瘾!
========================================

19 Jan 续
 
昨天男子网球又上演了一场出人意料的精彩比赛,这是一场第三轮晋级赛,全场比赛历时四个小时打满五局还加赛,Andy Roddiac 6号种子对29号德国选手,打得那叫一个激烈,结束比赛时,已是凌晨2点了。最后,Andy Roddiac 悲壮离开,真为他感到惋惜,这不是我愿意看到的结果。可是比赛场上就是如此残酷,难以预料呀!
 
没想到今天下午,又是一场惊天动地、险情重生、悬念叠起、刺激人神经的一场比赛!  世界1号种子和49号种子选手,原本应该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可是却让人看得心惊肉跳,出乎意料的竟打了四个小时二十七分种,最后在第五局 决胜局中,费德勒(Federal)以10:8险胜。这场比赛对费德勒来说那就是一个字“险”,看的人直冒冷汗,最后终于化险为夷,世界一号还是世界一号!好险啊。感叹,好的心理素质对运动员来说太重要了!
 
今天晚上的男子比赛,是大家期待的,是澳洲本土最有希望的选手休伊特和曾获澳网亚军的选手马科斯的一场硬战,因为下午那场惊险的比赛拖时,所以晚上的比赛不知什么时候才能开始,什么时候结束。我预测马科斯取胜的几率比较大。最近几年休伊特的没有什么突出表现。拭目以待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