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六四是一个悲剧,从过程上看,事由小变大,缓和了又激烈了几次

(2007-06-03 12:08:18) 下一个
,终以悲剧结尾.以经历者身分看,我觉得政府始以拖延,终以开枪,令人悲哀.悲哀之处在于:除了开枪,没有别的办法吗?一个政府,有宣传工具,可以给老百姓讲理.国家领导就那么牛?拖着不见,非得等到没法收拾,就把军队摆出来?就算动武,有很多方式,压力水枪,防暴盾牌,手铐,抓一部分人,其余驱散,也比开枪好吧?开枪也有像皮子弹吧?
总之,事情的发展就是一个意思:你老百姓,甭跟我政府谈意见,闹小了,我不应,等秋后算帐;闹大了,我开枪杀你!
你不知我这政府是土匪出身吗?
悲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