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澳洲的第一次恋爱和失恋

(2007-06-04 18:47:56) 下一个

我曾经单恋过人,单恋的 经验从小学三年纪开始, 但是都随着时间淡化了,甚至都忘记了当时爱他的理由。

来到了澳洲,先去语言班。 当时班里有12个人, 3个中国人, 2个泰国人,1个越南人,6个日本人。 由于日本人多, 其他班里的日本学生常到我们班里来玩, 有此班里的椅子不够, 老师去别的班里借, 回来的时候,一个很高大的日本男孩抱着椅子跟在老师后面回来了。这是第一次见他。
有次老师代我们去pub, 他也去了, 日本人一喝酒,就唱歌, 很能闹。 我本来就是个木头,虽然想的多, 但是不爱表现。 回家的时候有点晚, 他非要送我, 我觉得我够高了, 可是站在他面前, 还是要老抬头,或者他好像是弯腰给我说话。 在他的坚持下, 他把我送到火车战,我说别送了, 我可以回家。 他说   U SURE U SURE,  眼睛里都是不信任, 我只好使劲点头。 后来他帮我送到站台,看到了车次,才走, 等我上了火车, 发现他在另外的一个站台向我挥手。

后来,我就注意到了他的存在。

有个有趣的现象,我们班的中国男生搞party,  可是不叫中国女生。 结果台湾人叫我去玩,去了才发现, 他也去了, 因为我是山东人, 台湾人非要吃饺子馒头, 我很高兴能做点什么给大家, 结果我切菜的时候,他就站我旁边,我回头吓了一跳,大概我台专心了,他笑着把我推到一边,他开始切菜,我看他那么大个,切菜很有样子,觉得日本人不是象别人说的那样阿。
后来经常在PARTY 上见他, 见到他帮人修椅子, 敲敲打打的,一会就好了,有一次, 我要打工,我说我不去了PARTY 了, 同学说 你来吧, 我们去接你, 我那个时候打了个清洁工, 结束的时候有11点多了,本来真不想去了, 可是我耳朵太软, 别人说说 我就动心了, 还是爱玩把,下了电车,发现他和一群人都在等我, 见到我 他一下过来 把他的衣服给我批上了, 那时冬天, 然后大家一起走, 他问我冷马, 顺手握住了我的手, 其实当时同学拉手很正常的, 我也没有多想。 一直到他给我热了东西, 我去刷碗, 他又 跟我过去, 从后面抱了我一下。 我一下就躲开了,他就 拍了拍我,笑了。
第二天 我收到他的短信, 说 对不起, 我喜欢你。

后来的日子就是去海边, 吹海风, 他说他家里的事情, 他说他的家在日本的穷地方,离东京倒不远, 爸爸什么不干, 妈妈支撑全家, 然后拿出脖子上的相连说 , 这个是大姐送的, 那个是2姐送的, 后来说他的爷爷 有个指甲特别长, 我说为什么, 他说是用来挖鼻孔的, 然后就 哈哈笑。

语言课很轻松,每次午饭的时候, 他就在火车站等我。 晚上我打工, 他就给我发短信, 他 说你看到星星马, 我也在看, 我们看着同一个课星星。。。  当时真的觉得很温暖。 有此老板的车坏到半路, 我给短信里说了, 吓得他打来电话 说要作出租国过来看。

一切好像都很正常的发展着。

本来约好去他家, 他住HOMESTAY, 可那天他把我带到一个公园, 说 你爱不爱我,我说爱需要时间。
见面就说爱 很不成熟。 然后他说  好吧。

后来这竟然是分手,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他就消失了。 虽然上课还可以见到, 但是不说话。我其实觉得分手很正常, 可是应该说一下,表示尊重把。 可是什么都没有, 他给我说的最后的话是 , 爱一个人不需要拥有。 这个话让我当时觉得  他还是爱我的, 其实根本不是。 后来我大病了一场,很没有出息,其实内心的纠缠才伤人。

但有来的事情挽救了我
我有此去图书馆, 看他出来了,旁边有个小女孩,  他们的距离很远, 但我一下酒就明白发生了什么。
我想我还大度不到微笑的地步, 大概没有什么表情, 我到了图书馆, 放下包, 拿出手机, 删掉了他所有短信,还有他的号码, 当时的感觉就是 释然。 一个不爱我的人, 我干吗爱他呢。 既然不爱我了, 就不值得我为他作任何事情了。 后来我都笑得很开心, 一个人的时候,也许会落默。可是心理还是对自己很崇拜的, 觉得自己很坚强。

后来他国生日, 我没有去, 我的一个好朋友去了, 她回来后, 看到我在睡觉, 她把我推醒说, 你真的不觉得受伤马, 还是你没有心肺,  我想了一下说, 我会为一个爱我的人去死, 但前提是他爱我,
既然他爱了别人, 那就不值得我在浪费什么了。

后来就没有什么人出现在我的身边, 到了2005年我从国内会来, 那时情人节, 我忽然收到他的短信, 说   I REALLY REGRET. IF I AM STILL IN UR MIND,.....   我当时在照镜子, 看到自己的表情是 笑得, 觉得很荒唐, 然后就回了他说  SORRY, GOODLUCK.

我觉得爱情是 伟大的, 可是失恋的时候,只有一样东西可以挽救你, 那就是自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