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女儿的趣事(5)

(2007-09-14 21:02:14) 下一个

上中学有一次女儿生病,没等拿成绩单就放假了。 一日带着女儿去拿成绩单连带着还一本过期没还的书。过了期自然要罚款的,我掏出钱包往外数钱。没想到老师地给她成绩单时瞟了一眼,说“你有粉红卡呀,那就不用付罚款了”“???” “我们有规定,这类学生借书过期几天是没关系的。”“老师别奇怪,我妈从来没注意过这粉红卡有啥意义,她以为那就是成绩单的一部分呐。”说的我怪不好意思地。出了门,赶紧拿过女儿的成绩单看看,原来那粉红卡是奖给成绩优秀的学生的。上面赫然印着“AWARD FOR MAXIMUM ACHIEVEMENT

 

哎,瞧我这母亲当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祝随意了和一家中秋快乐,幸福平安!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都跟着自豪呢!
虔谦 回复 悄悄话 哇! 好女儿! 太幸福了!
母亲当得不错呀:)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老师别奇怪,我妈从来没注意过这粉红卡有啥意义,她以为那就是成绩单的一部分呐。”

This makes me laugh. Hey, you got a good one. Thats obvious..........

What is the " trick"? My little guy does not like school or any learning....... I am having headache.........

Good day.
米兰 回复 悄悄话 女儿好优秀噢...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