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女儿的趣事 (1)

(2007-08-14 19:38:52) 下一个

女儿不到两岁,总爱吃三鲜馅儿的馄饨。所以我们家当时那个小小的单门冰箱里总有鲜虾、肉馅和韭菜,初春时节的韭菜再贵也从未断过。那时楼道里住着五家人,门连着门很是亲近。邻家阿姨每日做菜总喜欢过来讨两根韭菜作菜码,或放汤里提提味道。婆婆过来帮我,几天后问道:难道她总这样?我说是的,我们很熟,她也常帮我抱抱孩子。婆婆摇摇头说:这毕竟是专门给孩子买的。我一笑了之。第二天下午,邻家阿姨照例过来“拿几根韭菜”。突然女儿跑到冰箱前挡住冰箱门道“俺没有了,俺没有了”。我登时晕倒。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小孩子: 有道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