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是美好的

珍惜生活, 珍惜家人,珍惜朋友。
正文

夫妻

(2007-06-27 18:41:29) 下一个

有一个丈夫,每天上班,而妻子是个全职妈妈。他好嫉妒自己的妻子,认为她每日在家里实在是悠闲自得,而自己要早出晚归,实在不公平。于是,他开始向上帝祈祷“仁慈的上帝啊,请你公平一些,让我和我的妻子交换一下身份吧。我来做一天女人,让她也知道我的辛苦”。看到他如此虔诚,上帝决定满足他的愿望。于是乎,这天早上起来,他变成了他的太太,而他的太太则成了“丈夫”。吃完“她”做的早饭,穿上西装去上班了。“她”又开始忙忙碌碌地为孩子做早点,备中饭,送孩子们上校车。然后整理卧室,厨房,院子里的花又要浇水。忙完了这些,“她”开车去干洗店拿衣服,路上又去了银行,然后顺便到超市买些家里需要的东西。一看时间,已经是上学前班儿子下课的时候了,于是急急忙忙去接儿子。回到家刚刚跟儿子说说学校的事,两个大孩子也放学了。赶紧给他们弄些点心,牛奶,安排他们坐下来做作业。接着把脏衣服扔进了洗衣机,然后“她”就开始准备晚饭了,中间抽空把洗好的衣服放进烘干机。饭菜上桌,“丈夫”下班,一家人坐下来吃晚饭。“丈夫”谈笑风生,讲着办公室里的趣事,抱怨了一个小老板的无能。晚饭后,“丈夫”一屁股坐到了电视机前,“她” 则开始洗碗筷收拾厨房。然后开始将洗干净的衣服叠好,在熨衣服的同时,看了两眼电视。然后打发孩子们睡觉。又把孩子们四处散落的玩具和书本收拾起来。“她”已经是腰酸腿疼,“丈夫”关掉电视招呼她去睡觉,“她”把孩子们第二天要穿的衣服准备好才捶着腰进了卧室。谁知道“丈夫”又要“亲热亲热”,尽管“她”已经是精疲力尽,还是顺从着丈夫。完事后,丈夫鼾声大作,“她”也累得昏昏睡去。第二天一早刚刚被闹钟吵醒,“她”便急忙翻身下床,跪倒在地,“上帝啊,宽恕我吧,没想到,我妻子竟然如此辛苦。我一定好好珍惜她。请上帝把我们换回来吧”。上帝说:看来你确实 体会到了妻子的辛劳,我可以把你们换回来,但是你得等 9 个月,因为,昨天晚上你怀孕了。

读了二宝妈的《嫁接》有感。当然这笑话是指的有良知的丈夫。夏禾之流不在此之列。他们不配为人夫,为人父。假如碰上这种混蛋,离开则是最明智的选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看人世间 回复 悄悄话 幽默风趣。
SINEAD4273 回复 悄悄话
过来问个好。在飘MM 那里见过你多次。

也谢谢你在我哪里留言。

过来度多次,这是潜水。。。

祝好!!!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来检查一下姐姐在干嘛:)))

姐姐我在国内吃得太多了
腰干粗了不少。。。

郁闷
piao11 回复 悄悄话 我昏
姐姐,你捷手先登阿:)))

姐姐
我跟孩子们平安到家了!

特来跟姐姐姐夫报个平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