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嫖鸡不犯法(3)

(2007-06-07 14:25:33) 下一个
我听说嫖客有嫖了不付钱的,这应该是常事,不过还知道有骗鸡的钱的.我的一个同学,有一次我在一家三星级酒店门口碰到他,我问他在这干嘛?他说住啊.我心想这混蛋工资和我差不多,他哪来钱住宾馆啊?他见我神色疑惑,就说:"上去看看我房间?"于是我们乘电梯来到楼层,走到一个房间,他喊了一声,门开了,是个女的,穿着丝质睡衣,开口就说:"老公,你回来啦?"我们走进去,是个标间,两张床上,被褥象狗窝,其中一张,还有个女的正蒙头大睡.我们坐下来,我掏出红梅香烟准备发,谁料想我同学朝我直使眼色,还马上从兜里掏出一包软中华,扔给我一支,问:"上次咱们那笔十几万的货款,没有问题吧?"说完朝我直挤眼,我知道有猫腻,但骑虎难下难下,只好顺驴就坡:"没有没有,钱几天后就到你帐上了."聊了几句,那女的进厕所洗澡了,我低声对他说:"怎么回事?"他指了指门外:"外面说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