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墙进扶墙出

老饕乃老毛的同乡, 本不贪吃。 何奈流落于米国他乡几十年, 留下通通都吃的恶习,如今与“七把叉”齐名!
正文

我感恩

(2011-11-24 06:46:54) 下一个

我感恩, 早上还能醒过来,虽然我的头很痛-都是昨夜ZT灌水的错。


我感恩, LP孩子和我还能在一个屋檐下傻乐着,虽然外面冷冰冰。


我感恩, 还能烤火鸡,虽然没有白姐烤得好。


我感恩, 还有份工作,虽然资本家变本加厉。


我感恩, 18年的HONDA还能跑,虽然零件经常要换。


我感恩, 隔壁邻居还算和睦,虽然有1年没打招呼。


我感恩, 还能跟大牙和小凡掐架,虽然他们很BH。


我感恩, 经常可以看到ZT美女的PP,虽然我要刷屏到抽筋。。。


我感恩, 就是我还能感恩!


祝大家火鸡节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