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曼谷日记

(2007-06-02 07:03:21) 下一个
到了约定的日子,我提早一天住进了医院,第二天妮妮一早就剖腹产出来了.她的接生医生们都说她是个可爱的宝宝.
生了的第二天一早,我就被护士小姐叫醒去卫生间洗澡,那时我的伤口正疼着,于是我想再躺躺.谁知人家不答应,非得现在.没法子只好象一大虾似的慢慢踱步去洗了.护士小姐们很敬业,直到帮我穿好衣服才走.
我大和我先生天天在医院陪我,在医院的二楼有一间麦当劳,这可乐坏了王大.在医院的一楼还有星巴克咖啡馆,我每天散步路过,口水直流...
5天后好不容易可以回家了.酒店已给我们准保好了婴儿床,妮妮自己一人岁.她是个很乖的宝宝.四个月大时她就会睡通宵了.我好享福啊!
王大每天去上幼儿园,该园有校车接送,又减轻了我很多负担.那时我一人带一小宝宝,一幼儿,好艰苦啊!也曾经想过找一佣人,可是试了N次最后放弃了.
现在我回想当时的日子,好辛苦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