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茶真的半碗苦,半碗甜吗?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人生故事,苦的也好,甜的也好,那都是为你的人生增添色彩。
正文

总觉得心里闷闷的

(2007-06-05 13:24:00) 下一个
20007年7月5日    晴到多云

在芝加哥呆了三天两夜,终于回到家了。进了自己熟悉的客厅,厨房,那些漂亮的却被饿了两天的小鱼们,睡到了自己熟悉的床上,真的感觉好舒服。但是这种感觉却走得太快,那种曾经熟悉的落寞的感觉如此快地侵蚀了我。担心,惆怅,然后是叹息和无奈,这就是我的生活吗?

质问天,恳求天,但是老天似乎真的忘了我。我想静下来慢慢想,把自己的脑子理顺,让它不再那么乱,但就是做不到。曾经安慰自己凡事不要太介意,有一个爱自己,疼自己的丈夫就够了。但有时却怀疑那是真的吗,能持久吗?他真的靠得住吗?我啊!女人啊!或许因为这样,我便对他诸多苛求,我是没有信心,还是实在太无聊,无所事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