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ding. 只能靠自己。 我也推荐股。对我来讲,只是自己一种

(2009-08-27 10:29:53) 下一个
本能的习惯, 好奇。 我周期性的扫描,搜索股市。 碰到好的,忍不住说出来分享一下。 一来满足自己好奇心,二来也看看其他DQ人有啥高见。 不少人跟我QQH要求荐股,评估。 我一概碗言拒接。自己不qualify, 也没有兴趣。更没有必要给自己加没有必要的心理负担。 这里是股坛,难免谈股, 荐股。看到人家的推荐,如果你认为这个人的history有一定的严肃性。可以考虑自己研究被推荐的股。 切不可盲目跟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