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岁月静好

我一直在路上。我一直认真得活着。我一直企盼一份平淡的幸福。愿岁月静好,愿现世安稳。
个人资料
最新文章
文章分类
归档
最新评论
正文

nianbing

(2007-05-30 08:33:42) 下一个
      来到曼谷已经一个多月了。出国之前的伤痛似乎在慢慢平复。
      时间是最好的良药。我懂得。
      那天去乞求,哪怕直面轻蔑的笑和冷漠的面孔,仍然咬紧着牙努力着,卑微到了尘埃里去,我厌恶那样的自己。
      老天对我不错,让我有机会来到一个陌生的地方工作生活,不必面对充斥着那人影子的城市。我怎能辜负这番好意,我当好好的爱自己。

      愿岁月静好,愿现世安稳。也许,却是最大的奢望。何时我才可以不再流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