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又是一天

(2007-05-30 18:07:07) 下一个
昨天晚上, 翻来覆去很晚才入睡. 今天一早, 不到6点半就醒来了. 再也睡不着, 马上起床. 早早出门上班去.

地铁里仍然是行色匆匆人群. 到了办公室, 非常安静. 坐下来, 想好好整理一下纷乱的思绪.

压力无处不在. 与我, 生活是一场艰难的旅行. 我不是一个令自己满意的人, 无论是头脑, 性格, 能力, 我都不是强者......上帝给我的是一条并不平坦的路..我不能逃避肩上的责任. 想起年少是读过的书里, 冰心说, 体验生活就是用身体滚针毯, 直到滚出血来. 现在的我, 真的是深有体会.

我不能抱怨. 这是我一直反复在劝自己要铭记在心的话. 再难, 也要咬牙挺住. 孩子需要一个坚强开朗的妈妈...我不能让孩子看到我内心的泪水...我不知道我的生活什么时候才能有真正的转机. 我曾经暗暗希望能有一个人能让疲惫的我可以依靠, 但我知道, 这非常的难.

后天爸爸妈妈和孩子就要到了...希望他们一路平安.

又是一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