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夜半无人乱语时

(2007-02-27 20:43:11) 下一个
忙了一个周末,终于写得差不多了,明天再改一改,应该可以交差了。

夜已深,明天要上班,老太同学早已酣然入睡。我坐在书桌前,在温暖的台灯光圈中,听着许巍同学的干嚎,一时之间,还没有睡意,趁机胡言乱语几句。

我在想,是不是不该给自己压太多的担子,答应做太多的事情,忙来忙去,错失生命中的一些美好,比方说吃喝玩乐,不知道是否值得。

这个周末,基本上就交代在这篇要写的东西上了。昨天今天,组织里的同学们纷纷致电,邀约我老人家出去吃喝玩乐,我每次都只好长叹一声道,这个周末我老人家身不由己。

幸好,周五下班后,大家去一个叫“傣家菜”的饭馆吃了湖南菜,然后又去打台球和喝啤酒。“傣家菜”的红烧肉还真的不错,让我老人家大快朵颐之余,深刻的感受到了伟大领袖当年对红烧肉的一往情深。

说起红烧肉,肚子有点不安生了,还是去困觉吧。

(2006年12月18日于波士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