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回国流水帐: 9/5/06清晨,在杭州的旅馆里

(2007-02-27 20:03:53) 下一个
时差还是很严重,早上六点钟就醒了,尽管昨晚睡的很晚。

头很晕,估计待会儿得再去睡个回笼觉,否则下午到了上海,精神萎蘼的去见多年不见的老同学,影响很不好。

一个老同学在上海混得很好,据说他跟某前核心的公子关系不错。等会儿他会派车来接。晚上还会见到我们国际人头组织上海分舵舵主ZP同学以及在上海开会的人头组织友人大伟同学。

前面几个帖子都是在从芝加哥到北京的飞机上写的。胡言乱语,打发时间而已。希望没看懂的同学再读一次,仔细体会字里行间闪烁的智慧火花。

现在总结一下这几天在杭州勤劳工作的情况。

二号晚点,到杭州已经八点过,注册登记完了九点过,放下行李,跟一帮子国内的同行去西湖边上的酒吧喝酒,十一点过就不行了,先告辞,因为看样子那帮家伙会待得很晚。

这次会议,美国来了五十多人,国内的同行来了几百人,对一个在国内刚刚兴去的小专业来说,这已经是倾巢而出了。

三号早上六点被建筑工地上的噪声吵醒,赶紧换了一个房间。上午开幕式,各级领导坐主席台上,挨个介绍,讲话,很有中国特色。然后我老人家跟其他几个人一道卖膏药。下午跟资助我行程的公司一起开会。他们要我跟他们一起住西湖边上的香格里拉酒店,我想想算了,还是跟国内同行住在一起好,虽然条件比不上香格里拉,但交流方便一些。

晚上这家公司请大家吃饭,因为没有预订,想去的饭馆都满了,最后去名家厨房。菜很贵,据说一桌要近万元,但味道不行,不中不西,让期待杭州菜的我老人家很失望。

四号参加会议组织的西湖一日游。导游小滕自称是丑女,非常幽默油滑,完全可以去主持电台的talk show。翻译小杨大学刚毕业,倒是不折不扣的清纯美女。

西湖很美,我拿着相机一阵猛照,后来跟小杨合了一张影,结果相机立马就没电了。我跟小杨说你很费电吗。

没有相机,很郁闷,因无后面有太多的美景照不成,特别是从西湖出来后,去丝绸博物馆看时装表演的时候,从来没有坐得这么近的看特级美女在你面前搔首弄姿,可是又无法照下来跟同学们分享,很是伤心。

中午去山外山吃饭,终于吃到著名的西湖醋鱼,味道不错。

下午去飞来峰和灵隐寺,跟师傅讨论去哪个膏药铺子的问题,很受启发。然后又去龙井村梅家坞看茶叶,请我们尝了尝三千八一斤特级西湖龙井茶,于我来说是牛嚼牡丹,没喝出好在哪里。

晚上会议餐,吃了一半,不喜欢,于是跟一帮国内的同行去吃川菜,味道还是一般。看样子要等到回成都才有口福了。饭后大家去酒吧,有美女在台上歌舞,我们在下面喝啤酒,聊天。国内的同行们很热情,很够意思。喝了很多酒,回到旅馆已经很晚了。

匆匆忙忙就总结到这里吧。目前还没有机会洗脚,让翘首以待的同学们失望了。等洗了之后,一定向大家详细汇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