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想起了我心爱的土博客

(2005-10-27 19:03:35) 下一个
心情不好,主要是工作上的事烦心。 无人可诉,无处可说。不想拿自己的一点芝麻小事去烦别人,哪怕是记在这里,也觉不妥。 男子汉大豆腐,哪能祥林嫂般的絮絮叨叨。 还是说说其他的事。转移一下注意,没准心情自己就好起来了。 说说我的博客吧。 游击队员当年是怎么唱卡拉OK的?弹起了我心爱的土琵琶。。。。。。 这两天突然想起了我心爱的土博客。。。。。。 从七月下旬开始,突然懒起来,不愿动笔,到现在有三个多月了,实在惭愧。 从今日始,我老人家又要开始瞎扯蛋了。有啥说啥,一诉衷肠。当然尽量少发牢骚。 毛主席说了,牢骚发多了,肠子会断的。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小脚板 回复 悄悄话 喜欢老汉的土博克,幽默风趣得紧,看了会长寿:-)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谢谢鼓励!遇见熬膏药的同行,难得啊。以后有机会聊一聊。呵呵。
ECHO-CH 回复 悄悄话 鼓励,鼓励。很喜欢看你的‘土博客’,你前一段封笔后,我还时常来逛逛。虽然人在欧洲乡下,很多地方都有同感,加上自己也是也是熬膏药的。希望你把熬膏药的精神那出来,接着熬‘博客’这一贴。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