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2005 时装窝棚党推荐

(2005-04-19 15:51:24) 下一个
生活时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0)
评论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米,凭感觉呀.:-)你能喜欢,我太高兴了.
格儿,这里其实很多你都可以试的,那个绿的,不要怕那条花裙子,会非常衬你的皮肤的.:-)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喜欢!!! 听,你怎么知道俺最喜欢这种绿颜色? 还有那件你推荐给文静女同学穿的俺也要!!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听雨! 那件绿毛衣的,偶正看着喜欢呢,一看下面你推荐给我,真是知心。:)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众爱卿,早晨好!

听爱倾,你贴的第一件,那种衣服今年恨流行,但是偶试过,怪怪的,可能老了。不适合哇哇装。

昨天偶的SUV换闸皮,出血300刀。:O( 一个包包不见了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那当然了。。。。。。。。还有amimation呢。呵呵。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你当然可以喜欢啦,但它会给老太增加不需要的岁数.:-) 有时候看别人穿好看,但不一定适合自己的气质.你有没有把模特的脸卡掉,然后把老太的脸填进去看过?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哼哼,我为什么就不能喜欢那件衣服的颜色样式和质地呢。里外都喜欢不可以吗。;)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老汉,你的感觉已经多次被窝棚党党员否决了啊。。。:-)还是让老太自己看了决定吧. 我同意那个DKNY的莫特是挺漂亮的,但你不能为了看模特,就不顾老太的形象嘛.:-)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谢谢小飞和小听的推荐,我觉得不太适合她。 那个DKNY Ribbon-Trim Cardigan & Mosaic Skirt的味道不错,我倒不觉得一定要多高啊。;)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对于老太,根据老汉平时的叙述,我很同意飞鸟的建议,那套衣服一定很适合她。:-)老汉周末快陪他到Neiman Marcus去试试。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很高兴大家喜欢推荐的衣服,看到这些衣服就会想到我们这里的党员筒子们,所以忍不住推荐一下。
老汉,那套衣服要人高一点的,不能算这里最漂亮的。:-)我想你说的是衣服里面的。。。
书记说喜欢那套蓝的,因为一直觉得是属于我的懒散气质的,所以没往其他人上想。现在看一下,其实书记穿也会很不错,让我想到了今羽西。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心,就你在了:-) 俺还在办公室呢。:) 准备切完就走。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好象又都走了, 你是在公司还是在家呢?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你们在这人聊哪。俺种地一天。刚开会结束。一边切晚饭一边看窝棚。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also like the Laundry by Shelli Segal Crochet Shrug. I am crazily fond of this kind of short top lately,boutght two: ice pink and camel.
sweet design! Floral jacket is good too.femine ones.

hehe,lao han, you better buy some for your wife la.from your desciribing of laotai i reckon maybe Nanette Lepore Shrug & Embroidered Dress will suit for her.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把最好看的留给自己啊。。。。
我代表老太喜欢一哈你推荐给自己的。呵呵。
我自己呢,喜欢每一件衣服。。。。。。。。。。。。。。里面的人。嘿嘿。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Cashmere Cardigan & Pleated Skirt ! Ting Darling,that is all my favourate!
I have several pleated skirt, jeans one with back lace; linen one in camel colour;and cardigan in differenct colours.
Zhi wo zhe xiao ting ye!!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那身蓝色的毛衣和皱皱长裙。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超喜欢你推荐的那套KNY Ribbon-Trim Cardigan & Mosaic Skirt.

Nanette Lepore Embroidered Cardigan & Swing Skirt也不错.

我穿衣服很怕暴露,总是包的很严...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Miami很不特了的,人人见上都一个奇贵的包,大部分还不是假的。都很舍得花钱。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包我也喜欢,很配那套衣服的呢:-))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这一款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我上次就说你也是小富婆,一点没说错。:-)等我有时间,再贴些包包和鞋子。先去吃饭了。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我现在的年级吗,买衣服就当投资了。:))
escada刚刚有一款小小的包,颜色很鲜艳的,晚上出门应该很合适,好象$500左右的样子。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这个escade全羊毛的,点大图后看质地非常漂亮,他们的东西要2,3个gram.:-)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这个Escada贵是有道理的,每件衣服都作的很精致,那个颜色真的是很纯很醒目的感觉。我是计划要攒钱置办一件的。
Post_It 回复 悄悄话 我就想说那套衣服非得模特身材才好看那 :))
我不太穿floral print 的东西,尤其是jacket.刚刚开始穿些颜色鲜艳的裙子,因为觉得现在不穿,以后更没时间穿了。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嘿嘿,那个图片要放大了会很好看,是给我自己推荐的。:-)很吉普赛。。。
其实我觉得你穿 Elie Tahari Floral Jacket & Jeans 也会很好看。
其他的一些MM没有推荐,是一时没有灵感,反正大家挑自己喜欢的要就好了。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由 Post_It 发表评论于 2005-04-19 15:47:34
看的我眼花缭乱呀。推荐给我的那套我很喜欢。 :))
那个Twelfth Street Cardigan & Crinkled Skirt 很有味道,不过好象穿的好看了不容易呀。
Betsey Johnson Tea Rose Sweater & Fleur de Lis Dress 很俏皮,小贝要不要试一试。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Twelfth Street Sequined Tunic



Trina Turk Animal-Print Tunic



Juicy Couture Smocked Eyelet Dress

粉色的特别推荐给茶叶蛋同学,白色的给贝。



Carmen Marc Valvo Eyelet Dress 这个同学们不要抢,排队慢慢来.:-)



Anna Sui Embroidered Top & Eyelet Skirt 很适合那个老给大水冲的同学



Shoshanna Strapless Eyelet Dress 推荐给夹子同学



DKNY Ribbon-Trim Cardigan & Mosaic Skirt 推荐给小青,心星和我自己



Milly Knit Halter & Circle Skirt 很适合泥蛋



Nanette Lepore Embroidered Cardigan & Swing Skirt 这个给上班族,短发的MM都可以的.



Theory Cashmere Cardigan & Pleated Skirt 飞鸟,或者家属...



Juicy Couture Shrunken Blazer 推荐给新嫁的米虫:-)



Theory Tweed Jacket & Boot-Cut Pants 小贴刚上班,这个可以配你的小蛮腰



True Meaning Sequined Jacket 可以露腰的同学都可以



Theory Plaid Jacket & Flared Pants 给资本家剥削的同学们,尤其是买了白裤子的书记



Iisli Metallic Blazer & Lace Tank 强烈推荐给八里,要tan过的会比较好看,我自己也很喜欢.



Elie Tahari Floral Jacket & Jeans



Laundry by Shelli Segal Crochet Shrug & Dress



Philippe Adec Fitted Suit 推荐给嗝儿



Elie Tahari Suede Coat, Tunic & Cropped Pants 再推荐给嗝儿



Twelfth Street Cardigan & Crinkled Skirt



Nanette Lepore Shrug & Embroidered Dress 推荐给真邪



Kay Unger New York Tipped Cardigan & Floral Jacquard Dress 推荐给所有气质文雅的女同学们



Shoshanna Jacket & Strapless Dress 上班族,尤其是书记



Betsey Johnson Tea Rose Sweater & Fleur de Lis Dress 小MM们的..



Kay Unger New York Seamed Paisley Dress



Carmen Marc Valvo Cardigan & Floral Dance Dress 给皮肤很白的上班族,譬如嗝儿



Abs by Allen Schwartz Dotted Halter Dress



Shoshanna Strapless Embroidered Dress



Escada Pinstriped Jacket 推荐给小富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