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继续讨论海归问题

(2005-03-01 10:36:10) 下一个
请同学们继续讨论海归问题,还有蒲先生的二奶问题,以及某同学的拉肚子问题。。。。嘿嘿 楼下爆棚了,所以另开一帖。 很可惜我老人家今天忙,有个visitor,还有几个会议,又是abstract deadline,很遗憾不能参加革命小将们的批斗大会。。。。只有晚上来看望大家了。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9)
评论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就贴这里嘛,把人名隐去就行了?
flyingbird68 回复 悄悄话 哈哈,真热闹哇,窝棚党第一届代表大会开得太成功了,如果真像心星筒子说的,文学城首页全是咱窝棚党的人,那该多爽啊!!!大家继续互相垒窝添砖,气势冲天。当然老汉这以后铁定是大家开会地点啦。。开心死了。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芬特,美女没有等到,等到个窝棚党,连党代表都有了. 呵呵...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小费,祝贺你啊,你的两个女儿真的很可爱。呵呵。

窝棚党是个好主意嘛,我就不客气了,先占一个党代表的位子。嘿嘿。

家属的美女怎么还没出来啊?再不出来美女都老了。呵呵。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笑死了。我吃完晚饭还惦记着美女传奇,又来张一眼。
窝棚党--哈哈!
嗝儿辛苦了。新东家怎么样啊?
嗝儿嗝儿 回复 悄悄话 偶才受了资本家两天煎熬,你们就热腾到炸棚了,这世道啊!55555。。。。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想到好笑的事,要是今后的首页全都是尊敬的老汉同志的友情连接,这不真成了窝棚党了. 大家互相串更容易,

一阵大笑, 好啊!筒子们加油,都上首页了!!! 哈哈哈. :))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托你的人气, 我的窝棚都给顶到首页去了!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下午开会我都惦记着家属的美女传奇。怎么一阵回来还是没有!哀!气死!!!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海归的好处当然有啦。 好吃的, 好玩的
衣来伸手, 饭来张口的地主生活呀:)

还可以虽时看望爹娘, 众多亲友死党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嘿嘿,这排名的前后好像跟同学们来的多少有关,谢谢大家了。。。。我现在就去割二两猪头肉买两瓶老白干来请大家。呵呵。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同学们怎么尽捡不好的说啊,肯定还有好的地方吗,不要把小听的积极性都泼媳了。呵呵。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先出去溜溜,回来再看美女传奇!

老汉的BLOG排名扶摇直上,快排到前十名去了. 小窝棚现在已经成了TOWNHOUSE, 下一部就是豪宅了.还不快请客送礼,大家都添了砖加了瓦了.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主要是国内的人际关系太复杂,我当年HANDLE不了,现在也HANDLE不了,太复杂了.
冬青 回复 悄悄话 青城也找到组织了!太高兴了。
现在派回去待遇不如从前了。别说补助,工资都要减。自己找全靠关系。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会都开完了,美女还没出来啊。。。。。谁去把家属给秋来!吊人胃口吗。。。:-)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平,我们等家属等得头颈都长了,你也是知情的,可怜可怜我们的好奇心吧? 我先下了,回头来看你的故事哦. 要知无不言啊....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瓦瑟,怎么变成二奶问题了?据说是中年危机问题么。。。 要从心脏开始谈。。。

说实话,美女传奇俺也很感兴趣啊。 现在的名校成功女教授啊!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家属姐,可等到你了。快些给我们开讲美女传奇吧!:-)要知无不言,言无不劲!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回去的确要有关系,这个很关键.如果回去是搞学术的,现在环境还没有,也不行.

书记,老汉说他是酒精烤烟的.:-))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偶同意唯一的主意, 也准备再等几年退休再说, 到时就去四川的山沟沟里去住:)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偶估计老汉不会回国地,除非老太陪同。他一个人回去是难免犯错误地。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回去没有关系肯定是不太行的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筒子们全在这里捏。哈哈
阿拉考虑退休以后再海龟,找个学校教书,卖卖老资格。现在年龄不上不下的,不能回去。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家属.......我们小板凳坐好了.....:-)

书记,讨论老汉该不该回国的问题,现在先等家属的实际例子:-)
家属家属 回复 悄悄话 讨论海龟王的二奶问题。

唯一2005 回复 悄悄话 讨论啥呢,这么热烈。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小贝说得对.英语在国内还是很吃香的,我知道有些人是在这里找公司派回去工作的,先摸清了道路,然后再跳.还有一边给公司做,一边自己炒房地产. 现在上海派回去的,好象拿到6位数的很多.搞金融的应该会比较好找的吧? 我知道最差的也有和这里一样的工资,然后外加各种补贴的. 如果自己回去找工打,我不太看好,不容易的. 当然国内靠的都是关系,自己有3分的水平也就够了.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那也只可能去毁人不倦啦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不会吧。回去怎么都有饭碗的。还可以教英语么!:-)。
清音阁 回复 悄悄话 1, 换新棚顶啦?
听雨, 除了坛坛罐罐, 还有就是怕回去没有了饭碗呀
估计青GG回去还有饭碗, 偶回去就只能当管家婆了:)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看看,咱们都对作风问题的故事津津乐道!家属J压力很大啊!
笑语轻声 回复 悄悄话 老汉,不好意思啊:-) 我们还是等家属说说美女的故事吧,我也开开眼.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不要怕炸棚,我马上要开会了,过两个小时来,如果大家又掀起了第二轮的大批判高潮,我再开一帖就是了。

没想到真的是食物中毒啊,可怜的小贝,希望你早点康复。。。。:-)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呵呵。我不想再炸棚--不过真的没有拉肚子。所以俺开始以为是烂尾炎。就是肚子疼的很。贝G妈妈坐着火车就从DC跑来了。以为俺要去医院做手术了。然后医生说是食物中毒。俺粉不好意思。
春天里的老汉 回复 悄悄话 拉肚子是俺们贫下中农通俗的说法么,跟你们小资的说法不太一样。。。。呵呵。

我也想听听老蒲和美女的故事,前车之鉴啊。呵呵
小贝过河 回复 悄悄话 老汉做医学的不可以不严谨!食物中毒和拉肚子是2回事:-)。西西。
俺在翘首以待家属姐的美女传奇泥。
[1]
[2]
[尾页]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