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我要出发了!

(2005-02-03 19:46:13) 下一个
下班时老太开车来接我,出去没多远就堵车的厉害,后来干脆上了93,去川王府吃了晚饭。 问那个漂亮的waitress,要不要给小二哥带什么话。 她说昨天才跟小二哥打过电话,小二哥在成都幸福得乐不思美了。 回家后看了joey,apprentice就没时间看了,赶紧收拾要带的东西。 快十一点了才收好。昨天没记流水帐,今天再偷懒,就太不好意思了。 所以匆忙记两笔。 收了一个大箱子,塞了好多自己的换洗衣服进去,箱子还是有点扁扁的。 现在要往国内带点东西真难,什么都不合适。 相信回来时,我的箱子会鼓鼓的。呵呵。 老太在呼唤了。。。。我得走了,等我回来的时候,再来和大家分享腐败后的幸福。呵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米虫 回复 悄悄话 小汉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多拍点好吃的馋馋大家啊!
真无邪 回复 悄悄话 真无邪到此一游, 哈哈~~~
心星 回复 悄悄话 过节好,

等着看您的腐败日记! :)
蓓蓓 回复 悄悄话 老汉,吉祥如意,春节快乐!
今天好象是年30!:)
你在国内应该到春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