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这样老去

日复一日的老去,但每天还是有一点点不一样的经历,一点点不一样的心情,一点点不一样的感受。。。
正文

朋友老李

(2005-01-30 19:43:01) 下一个
刚刚给老李写了封推荐信。他要离开汉城,去巴尔的摩的一间学校。 认识老李有些年头了。正如我在汉城行里写的,多年前我们曾并肩战斗在S大美丽的校园里。 去年二月去汉城看他的时候,他的group朝气蓬勃,他的事业蒸蒸日上,他的前途光明坦荡(学校正在给他提正教授)。 但他说他想到美国来。 从S大回去后,他那快要上中学的儿子就开始做起到美国读大学的梦。 老李是那种儿子要啥给啥的好父亲。他告诉我说他的那点工资支撑不起儿子的大学梦,他必须到美国来工作。 说的时候有一丝怅然。我理解,要摆一个膏药摊子还是不容易的,到了美国,一切都得从头开始。 在事业和儿子之间,老李选择了儿子。 但我相信在巴尔的摩,老李的事业可能会更成功的。 至少我这么为他默默的祝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竹叶儿 回复 悄悄话 谢谢老汉的连接,我是小8:)想不到老汉还真是狡兔三窟呢。
属于网上流串分子,真是把俺也带坏啦!
对狗狗的感觉我跟你同病相怜啊。小时候曾经在小哈巴狗和大黄狗的
围追堵截中全身而退,后果就是打那以后见狗就捡石头,到了这边没石头可捡,
可把我害苦了。上次回国小妹养了两只大狗,一只金毛巡回犬一只苏格
兰牧羊犬,我好不容易跟他们有了感情,敢摸摸他们的毛,也敢接受他们热情的
KISS,结果他们不幸着凉一个月内都呜呼了。俺希望你的小福子福大命大,
逃过此劫。等着你的下一章。



登录后才可评论.